窃窃

美队3观后感

一刷回来,看到妹纸们纷纷交观后感并交换心得,窝也忍不住手痒。剧透有剧透有剧透有!另team cap,盾冬有





小伙伴们讲了很多的我就不一一重复,只讲几个我的点,
我永远重点错,所以分享几个我奇怪的关注点。

1轻微声控的我对开篇里吧唧的叫声有点发怵。我包的声音很软,他绝大数作品里都没有大声说过话,连迷宫里被枪崩时也只是叫了一声,所以我的概念里我包是不可能超大声发音的,但内战里冬兵开篇就惨叫还是很损声带的那种惨叫,撕心裂肺到我都不太愿意去相信那是我包发出的声音,但他就是,你们有没有听到兔子叫,那么温顺的动物的叫声超可怕。同理越是温柔的,真的叫起来才真凄惨!所以美队2时那声痛苦的叫声才会招来那么多心疼,对我而言,内战就是从惨叫开始的。。

2.叉骨这便当领得我有点无语!美队二最后还特的把烧伤的叉骨救回来,意义居然就是给cap送一句话?


3铁罐的自我疗伤里爹妈一出现,我就预感到后面和吧唧有联系。补漫画,一不小心知道太多了。其实同人作品还是温柔的,漫画里只是提过铁罐爹妈的死与吧唧有关,而同人里总是避开这个话题,甚至会找一个说辞帮吧唧开脱,但罗素爸爸甜起来要人命,虐起来就简直不是人,所有同人都不敢写的他们来,后面还给详细画面,太狠了!


4.跑跑跑,追追追,打打打。说到吧唧的安全屋,不得不感概我圈聚聚厉害啊!这走向我竟然在某篇文里看过,既没有被抓回去,也没有到处乱跑,吧唧只是想平静地过小日子啊!
还有吧唧买的是黑布林!!!!天朝的李子老酸了,酸的我牙都倒了。黑布林比较甜!这是不一样的!我吧唧哥哥买的是甜的黑布林,不是李子!要寄也得寄甜的黑布林!!!!!!
然并卵,吧唧还是啥都没得吃就呗追杀了。
不愧是练过的,跳来跳去脚都没事,我平时走平路都会扭伤脚,要好好锻炼身体了。


5,拉飞机。虽然违反物理规律,但让我跪舔一下cap的肌肉。我实在没看懂吧唧不选择挂档直接飞走的原因,不要告诉我是飞不走,窝固执地认为吧唧是心疼大盾的手。对,就是这样,谁都不要叫醒我。


6,雪顶基地。泽莫进入了,我一眼看到那个可怕的洗脑座椅。我心里咯噔了一下,等会儿那对苦命宝宝来了,看到这座椅,谁反应比较大?结果是我想多了,他们都没反应。所以那个座椅到底是不是那个座椅?


7,断臂维纳斯。打打打,我都没反应过来,吧唧就去扯铁罐的反应堆,然后哄的一声,我以为是反应堆被扯下来了所以吧唧的手呢手呢手呢!!!!!妈蛋我吧唧的手呢?不是说也是振金做的吗?为毛不见了?一次从高空坠落摔断,一次呗轰飞?丫的编剧我谢谢你两次都是左手,我谢谢你没直接来个断臂维纳斯,我谢谢你全家!
我本以为对cap来说,最残忍的是抓不住吧唧伸来的手,这也是他冰冻七十年的噩梦,我还以为内战里要来个随便谁又掉下去然后cap拉住了心魔没了,cap圆满了。罗素爸爸就是罗素爸爸,抓手算什么,我们还会断手了!来啊,把小吧唧的手给我砍了,cap 崩溃了,我蒙圈了,还能这样?
浩克星球上的cap有过握着吧唧的断手痛哭的经历,这里没有痛哭,只有发疯。呵呵,当初的布鲁克林白富美,现在人人喊打的冬吧唧,连手都不给留?放开我,让我咬死编剧!吧唧是真的疼啊!七十年前的疼又该回来了。我估计吧唧疼的都该有错觉,错觉里那白茫茫的雪地里没有史蒂夫,只有苏联军人,只有无尽的黑暗!
可是都这样了的吧唧居然还想着去拉铁罐的脚,当然铁罐毫不留情地给了毫无还手之力的吧唧一脚。他一声都没叫,我脑里却想起开篇里那痛极的惨叫!


8,彩蛋?那叫彩蛋?不叫超级咸鸭蛋?满口艰涩,难以下咽。都说吧唧不喜欢冷,为什么还要让他们回到冰冷的冰柜?在那么冷的柜子里,梦里是不是都是冰天雪地?那么冷的梦里,还会有金灿灿的史蒂夫吗?


9,虽然这么说对铁罐有点残忍,但是出任务的吧唧好美啊!

10,谁能解释下电梯的对视是什么个意思啊?

11,对于官方强行bg加13的戏,我只能说,13能活多久?

12,只要还有我鹰我寡,我鹰寡魂就不灭,

13,每次铁罐一身装备出来,我就忍不住脑洞,万磁王大大把他扭成麻花的样子,


14,我包的身体真的没问题吗?没什么肌肉后遗症吧?

一个字一个字手机码,不知道效果如何,将就看。

Hail stucky


评论(17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