窃窃

向死而生

一直觉得人世间最残忍的是就是给人希望。
今天去看狼叔,就是这般痛苦!
有剧透,慎点!




狼叔一眼望去,老了!
查尔斯第一次出现时,我很努力地去辨认,是他吗?真的是他吗?为什么他这般憔悴?为什么他不在他的学校里?那个动不动折腾点事出来的场面人老万呢?她真的是查尔斯吗?
后来正脸出来了,是他,老了!
这个老了,但他反反复复重复地用同样的词安慰小狼时,让我感受得太深刻,他老了,和我的外婆一样,不再淡定,不再儒雅。他像一个正常老人一样安抚着他的孙女。
兵荒马乱中,狼叔那颗不改初心的心还是逼他护着那个小狼崽!
这便是狼叔的又一个希望,查尔斯硬送他的。
他本来只关心查尔斯和卡利班,可是现在又多了一只小狼崽!父女连心也好,变种人的希望也好,狼叔肯定会护着她。
宾馆那出事,是我的第一个暴哭点!
他果然还是我们的教授!只是他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了,他一样有着杀死全世界的能力,但他永远不会想使用这个能力。而可怜的狼叔和可怜的小狼崽,都努力地护着这个变种人。违抗查尔斯的意念,想想就知道有多难,小狼崽这个时候的表现可圈可点!
泪点之后是惯常的炮灰出场!难得的温馨场面!可是越是温馨,细细咀嚼,就越是残忍!就像回光返照!
那个顶着狼叔皮囊的复制品!!!!他用狼爪刺向查尔斯的时候,痛的是所有X战警,我那时就一个念头!妈蛋,老万,你他妈死哪里去了?!后来品味过来了,他早他妈死了!小狼崽的惨叫就是我的惨叫!但凡还有一个x战警在,他们都会惨叫!查尔斯是信仰!可是只剩一个狼叔,一个快要崩溃的老狼!当然不是你,那当然不是你!你怎么可能会伤害你的信仰你的希望你活下去的动力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妈蛋,查尔斯就这样走了!不过我坚信,在下一部电影里,他还会回来的!!!!!
狼叔也倒下了,但他不能倒下,因为还有小狼崽!其实这个时候开始,我就在等待结局的到来,因为差不多了,他真的累了!放过他吧!他真的已经生不如死了!可是不行,那些像苍蝇一样的啰啰们还没收拾掉
所以他还得战斗!送他的小狼崽一程!
孤狼!

他终于得到他要的解脱!这个世界早已变样!让他们自己过吧!该传承的也已经传承下去了!

小狼崽的西班牙语倒是有几分狼崽的味道!语言不通,显得真如未驯化的狼!但查尔斯面前,没有不能驯化得生物!

最后明白为啥休叔还要练肌肉了,还有一个盗版狼叔!这种壮年老年的碰撞,震撼,也心酸!

另外因为别的x战警不能出场就全写死,人干事?

哭着打字,不知所言!

评论(3)

热度(10)